庆祝教师节暨机关与直属单位岗位能手表彰座谈会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17浏览次数:1201

98,我校召开庆祝第三十一个教师节暨20142015年度机关与直属单位岗位能手表彰座谈会。校党委书记谭仁杰、校长李强在会上为机关与直属单位岗位能手颁发了荣誉证书。机关与直属单位各党支部书记、各岗位能手参加了会议。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书记杨知勤主持会议,学校办公室主任李实宣读了表彰决定,刘军英等28名同志被授予机关与直属单位岗位能手称号。

受表彰的岗位能手积极发言,与同志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体会、经验和对今后工作的思考、建议。他们表示,将继续努力工作,不断进取,在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中续写新的篇章。

校长李强讲话,对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召开此次会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李校长认为,此次会议很有意义,不仅会议的主题好,召开的时机好,而且会议的形式好,并取得了好的效果。岗位能手们的发言体现了机关干部良好的工作状况和精神状态,展示了正能量。他指出,机关工作很重要,做好机关工作不容易。机关工作人员不仅仅是上传下达的纽带,他们在工作中既要服务机关、领导,更要服务基层单位;既要站在领导的角度思考问题,又要像员工一样努力工作。就如何做好机关工作,李强校长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其核心为“忠诚、干净、担当”;对待工作要永不懈怠永不满足,要从点滴做起,把工作做好做细。他还表示,自己要密切联系机关,竭尽全力为机关良好运转及机关工作人员健康成长提供必要的条件。

校党委书记谭仁杰作了重要讲话。谭仁杰书记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受表彰的岗位能手表示祝贺,对全校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谭仁杰书记指出,实现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目标,要靠高水平的教师队伍和管理干部队伍。岗位能手是各部门、各单位工作一线的骨干,是实现“十三五”目标任务的有力保障,是学校发展的希望。岗位能手要在各自工作岗位中,努力成为有水平、有能力、有成效、有贡献的人。谭仁杰书记强调,岗位能手首先要是红专之手,既要有正确的政治方向,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又要把工作当专业做,把专业当职业做,把职业当事业做。岗位能手要是多面之手,服务管理部门、服务管理岗位工作涉及面广,人员素质要求高,需要“多面手”,需要综合协调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岗位能手要是率率之手,既要在工作中起到表率、示范的作用,又要通过工作体现干事效率和发展成果。岗位能手要是创新之手,要有创新意识和创业干劲,要把立足岗位干事创业,作为学校事业和自身发展源源不竭的动力。谭仁杰书记希望,大家要珍惜现有岗位,要在工作岗位上努力锻炼,不断提高,要以现有岗位和既有业绩为新起点,共同致力于学校未来更好更快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