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市绩效管理工作中期推进会

发布者:王珺发布时间:2023-06-27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下达我校的2023年绩效目标任务,聚焦目标任务和问题短板,强化精准调度和督办落实,学校于616日在行政楼216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市绩效管理工作中期推进会。

学校分管绩效工作的领导张红星副校长及负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指标的牵头部门和责任单位的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了会议,校绩效办主任程烜主持会议。

组织部、保卫处作为指标牵头部门分别汇报了全面从严治党和全面依法治国指标完成情况。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指标责任单位规划与学科处、研究生院、教务处、科研处、社会合作处、招就处、人事处、校园建设处、爆破研究院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和分解指标,依次汇报完成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说明下一步工作计划。自主探索改革项目责任单位体育学院和招就处汇报了改革项目推进情况。

学校绩效办副主任张重谋根据2023年市绩效考评培训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里下发的相关文件,布置了绩效中期检查工作。

张红星副校长在会上做总结讲话,从总结经验,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扎实推进绩效管理工作;加强领导,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完成三个方面对学校绩效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各部门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全校2023年度市绩效管理目标圆满完成,奋力谱写高水平城市大学建设新篇章。



(文:学校办公室李艳飞,图:宣传部何明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