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岗位做贡献,实干担当促发展——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保卫处党支部联合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珺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党员政治意识,提升党性修养,20231128日,学校办公室党支部携手保卫处党支部在行政楼216会议室联合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陈军同志主持。


本次活动主要议程有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理论学习、安全教育、主题报告等环节。全体党员在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后,开展集中学习活动。李艳飞同志紧密联系学校工作实际,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带领党员讨论如何紧密联系学校岗位职责和工作要求,深入贯彻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为助力湖北建成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为武汉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作出江大贡献。蔡亮同志领学“落实在一线”系列评论,杨志同志通报反面典型案例并组织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辛长江同志传达市安委会关于吸取山区吕梁“1116”火灾事故教训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


为深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提高活动实效,本次活动还特邀武汉市公安局汉阳区分局二级高级警长王群做主题为“立足岗位做贡献,实干担当促发展”的报告。王群用通俗平凡的语言、生动感人的案例与党员同志们分享了她立足岗位以禁毒帮教为切入口,开展基层社会治理,真心帮教吸毒、刑满释放、肇事肇祸、精神病等特殊人群的岗位工作经历。王群扎根社区警务工作34年,工作琐碎、辛苦而危险,但她却始终充满工作热情,用实干担当服务好安全和发展两件大事,用无私奉献守护人民幸福安宁和社会平安稳定,先后被评为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中国好人,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等荣誉称号。党员同志们在聆听报告后,纷纷表示将筑牢禁毒思想防线,在工作岗位上以实际行动弘扬劳模精神。

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党支部之间的交流合作,也进一步提升了党员们的奉献意识、服务意识、纪律意识和安全意识。支部书记陈军同志表示,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支部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文:李艳飞;图: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