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10浏览次数:1320

201759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行政楼216会议室举办了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深入学习《意见》精神做守规矩的校办人,活动的目的在于通过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精神,引领学校办公室支部全体党员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

活动开始前,学校办公室党支部通报了到会情况和党费收缴情况,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国旗合唱国歌,面对党旗宣誓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集体诵读了《党章》中 “党员义务”的部分。

在学习环节,全体党员学习观看了凤凰卫视对武汉市委书记陈一新的专访视频(下),开展了微党课《学准则 严律己 走在前 做表率》为主题的党课学习。

在专题讨论环节,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并就《意见》的主要精神开展专题讨论。

校长李强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并做了专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