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召开庆祝第33个教师节表彰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13浏览次数:1230

   911日上午,机关召开庆祝第33个教师节表彰座谈会,用表彰先进、共话改革、共创文明、共谋发展的方式来庆祝教师节。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机关党委委员、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汉文宣读《文明处室表彰决定》并通报了受到学校表彰的机关“三育人”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强,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刘晓明向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党委统战部、学校办公室、校纪委、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财务处等8个文明处室创建先进单位授牌。会上,文明处室创建先进单位代表、党委宣传部曾琼娟,“三育人”先进集体代表、党委组织部袁晖,校“三育人”先进个人高欣、张守君、蒋德华、朱丽娜等同志先后交流了工作经验和体会。


刘晓明同志代表精神文明主管部门作讲话。他谈到,八个单位获得文明处室表彰来之不易,充分体现了一个处室履行职能、转变作风、推动工作的综合性先进表率作用。机关的特性是服务:为领导决策、为教学科研一线、为师生切身利益服务。在文明处室评选过程中,机关党委在方法、程序上非常慎重,有所创新,参加评选的既有机关、学院代表,又有教师代表,体现了文明处室评选的合理性和权威性。这次座谈会的召开正值教师节和我校为武汉市文明城市创建做贡献、推动工作的关键时期。表彰先进的另一目的就是探索如何加强机关建设,转变作风;如何通过学习、创新,建设“服务型”机关。


    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强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以座谈会这种方式庆祝第33个教师节很有意义。机关作为一个综合保障部门,就是要为教书育人服务,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机关,其目的就是为了更好地提高服务水平。今天召开座谈会既是为了表彰先进,对过去工作进行总结,更是为了展望未来,交流经验、分享心得。他对会议发言一一进行了点评,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勉励大家挑战自我,超越自我。


    机关党委书记杨知勤主持会议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工会委员、机关团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三育人”先进个人、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的全体成员参会。(江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