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教职工手机摄影大赛活动方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23浏览次数:1933

为了进一步丰富机关业余文化生活,培养机关干部职工摄影兴趣,营造一个和谐且富有活力的校园文化氛围,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将与校摄影协会联合举办手机摄影大赛活动。

 一、活动主题

爱校园 爱生活

二、活动时间

1、照片采集:2014410日―61

2、展览时间:20146月中旬 

三、活动对象

机关干部职工   

四、活动要求

1. 参与方式。照片以电子文件形式发到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电子邮箱1597109679@QQ.com,注明照片名称、姓名、联系方式。  

2.作品要求。必须用手机拍摄,不能使用修图软件增减照片中的元素。照片规格为640*480以上像素,格式为jpg,大小不得小于200kb,每人交作品不得超过3幅。   

3.作品评选。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将邀请摄影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 

4.评选奖项。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根据各部门人员参与率和获奖情况评选组织奖5个。  

五、注意事项  

参赛作品要符合大赛主题,健康向上,不得侵犯他人隐私。上交作品一律不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