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利用暑假集体“充电”

发布者:胡道鹏发布时间:2020-10-02浏览次数:1233


    金秋八月,正是到处充溢着忙碌劳作气氛的时节。学校办公室党支部抓紧利用开学前难得的假期时光,围绕部门职责和使命,组织开展了保密工作专题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学习两场组织生活会,集中给支部党员们加油、充电,为激励党员同志们在新学期更加奋发有为,提供了强大的精神食粮和思想支撑。


820日,在我校党委书记、校保密委员会主任张幸平同志的带领下,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组织部分涉密工作人员赴湖北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开展“国家利益高于一切、保密责任重于泰山”专题参观学习。同志们先后参观了警示教育展区、窃密泄密攻防技术展区,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期间,展区工作人员利用办公自动化设备、手机、充电宝等设备展示出的现代窃密技术手段,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返程途中,大家纷纷感慨,信息化时代保密工作当真无小事。



828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报了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党支部书记王小净同志带头发言,分享学习体会。她认为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于提高全民思想道德素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和业务素质。学校开学工作繁忙,校办同志要在出色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党员下沉社区活动,积极参与武汉市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切实为基层社会治理的提升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校办公室主任徐良益同志结合理论学习与办公室工作对同志们进行了集体谈心。他提出大家要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栗战书同志和丁薛祥同志关于办公室工作的经验文章,并对学校办公室的工作现状、工作态度、工作效率、工作质量、工作水平、工作纪律以及工作分工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要求。他认为办公室工作“重、杂、忙、苦”,在端正工作态度的同时更要热爱办公室工作,对工作要极端认真负责,保证工作高质高效,提高工作水平。只有这样才能充分发挥办公室工作职能,提高办公室服务水平和整体战斗力。

支部其他党员结合实际也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提高法律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为城市建设和社区服务出力;增强服务意识,提高自己的工作水平,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