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相关人员赴湖北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参训

发布者:胡道鹏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1053


    根据市保密局安排和保密工作需要,为加强保密教育,820日,我校组织相关人员分两批赴湖北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参训。本次培训由我校党委书记、校保密委员会主任张幸平同志带队,校保密委员会成员和涉密人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在警示教育展区,参训人员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对近期失泄密、窃密案例的介绍。在窃密泄密攻防技术展区,工作人员现场展示了利用办公自动化设备、手机、充电宝等设备进行窃密的技术手段,并与参训人员进行了互动。随后,参训人员集中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并进行了保密知识考试。

    参训人员在回程途中对参加此次培训的感受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窃密泄密案例值得深思、发人深省,信息化时代下我们应谨记“保密工作无小事”,今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中一定要筑牢思想防线,严格遵守保密要求,切实维护好党和国家的利益和安全。

(校保密办供稿)